人民网>>体育>>滚动

2017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在澳举行带来商机

2014年11月19日16:3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7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在澳举行带来商机

  新华网布里斯班11月19日体育专电(匡林)澳大利亚旅游活动推广部18日在布里斯班表示,2017年将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黄金海岸举办的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及相关会议,将给澳带来商机。

  两年一届的苏迪曼杯和世界羽联年终总结会议将于2017年5月21日至28日一起在黄金海岸举行,这两个活动将给昆士兰州带来1000万澳元的经济效益。

  澳大利亚旅游活动推广部、英联邦运动会部部长简·斯塔基说,25年来该项比赛首次来到澳大利亚,赛会预计将吸引来自全世界45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500名参赛人员,全球同步直播受众群将超过5亿人。“在亚洲和欧洲,羽毛球运动有着非常广泛的追随者,此次可以借苏迪曼杯的机会提高昆士兰在全世界旅游者心目中的地位。”

  澳大利亚羽毛球协会首席行政官保罗布特尔则说,成功争取到2017年的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大赛的举办权,对于澳大利亚,乃至整个大洋洲的体育事业都有很大的助推力。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