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宗伟禁赛期给队友当陪练 称自己很英俊可拍戏

2014年11月20日13:10    来源:福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宗伟禁赛期给队友当陪练 称自己很英俊可拍戏

  ■新吉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转换身份的一哥李宗伟协助年轻队友陪练,充分利用等候世界羽联听证会敲定日期前的空档期。

  “真的很有趣,平时是年轻队友为我陪练,现在身份对调了,让我给他们陪练准备接下来的比赛。”李宗伟说。

  因为在世界羽球赛禁药不过关,大马一哥目前被暂时禁赛,他在接受《星报》访问时表示,过去几个星期真的很难熬,尤其是要等候听证会的举行,不过球迷们的支持,让自己坚持了下来。

  李宗伟说,若时光能倒流,自己会在世锦赛开打前进行全面检查,以确保没有任何违禁药物残余在体内。他表示,如果听证会后遭禁赛两年,自己将不得不提前挂拍。

  “可惜一切都太迟了。”李宗伟说,“我完全相信医生,让专家治疗自己的伤势。我懂得打球,知道羽毛球有多少根羽毛,球拍的线需绑多少磅数,但对医学却一窍不通。”

  无奈之下的李宗伟自嘲道:“如果我无法继续再打球,我觉得自己很英俊,可以考虑转行去拍戏。”

(来源:福州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