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永波否认林丹将单飞 或可签约新赞助商品牌

苏荇

2014年11月20日14:59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永波否认林丹将单飞 或可签约新赞助商品牌

羽坛近日有传闻林丹即将“单飞”,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断然否认这一消息,并指林丹可签约新的赞助品牌,但并非单飞。

林丹在丹麦公开赛上公布将签约新运动品牌后,他将脱离国家队单飞的消息就频频传出。林丹并没有多说,只透露将在12月将召开新闻发布会说明。近几站比赛,林丹的着装和使用的装备十分混乱,不再单纯是国家队签约赞助品牌,还有日本某运动品牌;但碍于国家队的规定,有时会抹去球拍等的名牌标志,喷上代表林丹的“LD”。有消息指林丹已与新品牌签订长达10年的新合约,合约费用高达1亿元,不过均未得到林丹或新赞助商的证实。林丹经纪人曾透露,林丹打到2020年奥运会没问题,顿时引发猜测是否脱离国家队“单飞”。

李永波在接受采访时断然否认:“你听谁说的,这个不会,反正我从来没有听说过这样的消息,这些都是大家瞎猜的,队里也没有这样的消息。”他表示,知道林丹签约新品牌,他有权利这样做,不过林丹可以在平时做个人代言,但在训练和比赛场上还是国家队队员,必须和其他队员一样身穿国家队队服。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