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宏远新人老将终完美搭配 高尚单手暴扣异常精彩

2014年11月20日15:06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宏远新人老将终完美搭配 高尚单手暴扣异常精彩

  羊城晚报记者 周方平

  赛季首战输给北京队后,广东队开启一波胜利模式。有几场比赛前三节就早早奠定胜局,杜锋大胆派出年轻球员上场锻炼,但前几场效果都非常差;其中有年轻球员发挥不好的原因,也有没有配搭好上场的新老球员的因素。昨晚一战,杜锋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广东队昨晚早早就取得大比分的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已领先14分,第三节前半段的分差越拉越大,胜负早已没有悬念。杜锋没有像以往那样,在最后一节派出5名新人,而是由易建联、陈江华、周鹏带着高尚、邵英伦、董瀚麟、任骏飞等年轻球员。几个回合下来,在场面稳定后,杜锋再收起阿联,让新人的比例再扩大一些。第四节的效果与以往大不相同,场面上与前三节已经没有什么不同,广东队打得有板有眼,新人们在“大佬”的带领下打得虎虎生威,尤其是高尚,最后阶段的抢断单手暴扣、快攻扣篮都异常精彩。

  事实上,杜锋在首节就派出高尚首发,这在本赛季还是首次。这场比赛报名的12人全部都有上场,周湛东、任骏飞、邵英伦、董瀚麟等新人的表现都不错。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