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WCBA-山西女篮开启“练兵模式”胜河南

2014年11月20日21:3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CBA-山西女篮开启“练兵模式”胜河南

  新华网太原11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孙亮全、叶健)中国女子篮球职业联赛(WCBA)20日进行了第八轮的争夺,山西队在主场以79:61战胜河南队。

  山西队本场比赛开启了“练兵模式”,当家球星摩尔第一节打了8分钟之后就再也没有上场。得分方面,山西队4人得分上双,周珺珊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魏伟15分,摩尔12分,张瑜11分,马雪雅虽然仅得3分,但是有10个篮板、4个抢断,并送出4次助攻。

  河南队的霍金斯得到22分、14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孙杰12分。但河南队此役全队失误次数高达21次。

  首节一开始,山西队就完全掌握了节奏,领先对手5分之后,又打出一波12:3的小高潮,首节山西队以26:16领先。第二节,全华班的山西队打出19:11的单节比分。

  下半场,依旧全华班的山西队在第三节领先对手2分。第四节,河南队仍未取得突破进展,最终输掉了比赛。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