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山西女篮不敌沈部尝赛季首败

2014年11月19日07:0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西女篮不敌沈部尝赛季首败

  新华网太原11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孙亮全)中国女子篮球职业联赛(WCBA)18日进行了第七轮的争夺,山西队客场75:85不敌沈阳部队,尝到了本赛季第一场失败的苦果。

  此役山西队员玛雅·摩尔虽然在三节上场时间内砍下了40分,无奈沈部全队爆发、5人得分上双。首节山西队就遭遇对手坚强狙击,双方比分呈现胶着状态,随后沈部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第一节以山西队落后7分结束。次节,沈部仍然保持着良好的进攻节奏,分差扩大到11分。但随后摩尔连得9分,又以一记压哨超远三分球结束上半场,山西队将分差缩小至4分。下半时,摩尔火力全开,沈部不甘落后以5分优势结束本节。在第四节的全华班争斗中,沈部打出16:11的比分,最终以85:75结束比赛。

  北京队的格里娜和齐思特联手砍下46分,帮助球队轻取辽宁队。辽宁队首节即陷入进攻梦魇,仅得6分,而北京队则有20分进账。第二节辽宁队进攻虽有改观,但单节仍落后对方3分。下半时,北京队再取20分的领先优势,最终以86:49狂胜辽宁队。

  在南区的强强对话中,江苏和上海队在上半场的分差仅为1分。上海队在下半场爆发,并以79:74获胜。上海女篮也以6胜1负的成绩跃居南区积分榜首。

  在本轮另外几场比赛中,八一队以86:65战胜四川队,浙江队以77:102不敌广东队,河南队以68:64战胜黑龙江队,结束了六连败,取得了本赛季第一场胜利。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