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浙江广厦主场胜佛山取得3连胜

2014年11月21日21:5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浙江广厦主场胜佛山取得3连胜

  新华网杭州1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CBA联赛第9轮的一场比赛中,浙江广厦凭借双外援以及李京龙的出色发挥,主场以116:102取胜佛山队。

  前8轮比赛,广厦6胜2负,场均98分的失分更是排名联盟倒数第三。佛山队在取得2连胜后,胜率回到5成,目前排名第十。从两队历史交锋和本赛季球队表现来看,主场作战的浙江广厦都占据明显优势。

  首节比赛,两队势均力敌,比分一直处于交替上升状态,直到后半段,广厦队才依靠外线的发挥将分差拉开。在富兰克林和李京龙连续三分命中后,浙江广厦以27:20领先进入到第二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佛山队命中率开始下降,而广厦队李京龙则表现抢眼,外线三分外加突破罚球帮助广厦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落后的佛山队此后进攻端有所改善,一度将分差缩小至2分,不过比赛随后再次进入到广厦队的节奏,在8:0的得分攻势下,广厦在半场结束时以56:49再次取得7分的领先。

  易边再战,广厦很快便占据场上主动,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佛山队此后场上打得很顽强,,不过第三节比赛结束时,佛山队仍旧以69:84后。

  第四节比赛,大比分落后的佛山队并没有放弃,在曾令旭突破上篮得分后,佛山队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不过好景不长,在李京龙和霍尔曼连续打成2加1之后,广厦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此后两队你来我往,不过佛山队没能再次将分差缩小,最终浙江广厦在主场以116:102胜佛山,取得3连胜。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