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法甲-伊布重回首发 “大巴黎”首登榜首

2014年11月22日11:3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甲-伊布重回首发 “大巴黎”首登榜首

  新华网巴黎11月21日体育专电 巴黎圣日耳曼队在21日的法甲联赛中以3:2险胜梅斯队,本赛季首次登上积分榜头名。对“大巴黎”来说另一个好消息是,伊布拉希莫维奇本场首发,这是瑞典神锋近两个月来的第一次。

  这是巴黎圣日耳曼队在法甲的连续第五场胜利,他们在各项赛事中已经取得七连胜。在对手连入两球扳平比分后,“大巴黎”依靠拉维奇的进球锁定胜局。

  主教练布兰科说:“即使对手扳平了比分,我依然充满信心,告诉自己球队能以3:2拿下对手。”

  “我们在上半场掌控了比赛,对手表现得有些拘谨,这让我们踢得容易了许多,”他补充道。

  正如布兰科所说,梅斯队的防守在开场前15分钟里漏洞百出,先是被帕斯托雷完成抢断并连续过人后劲射破网,接着布斯曼自摆乌龙,梅斯队就这样早早地落后两球。

  不过中场休息之后,渐渐缓过神来的梅斯队由马伊加连续两次命中点球,将比分扳平。终场前15分钟,布兰科派上乌拉圭前锋卡瓦尼加强进攻,这一招果然奏效。第83分钟,拉维奇和伊布“双鬼拍门”,尽管梅斯队门将卡拉索连续封堵了两人的射门,但未能阻挡拉维奇的最后一击。

  不过巴黎圣日耳曼队能否在榜首位置上坐得牢靠,还要看23日马赛队与波尔多队的赛果。如果马赛队获胜,“大巴黎”只得将还没焐热的积分榜头把交椅再次交回到马赛手中。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