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江苏同曦不敌上海遭遇七连败

2014年11月24日07:1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苏同曦不敌上海遭遇七连败

新华网南京11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江苏同曦队主场和上海大鲨鱼队的比赛再一次证明了“得篮板者得天下”的道理。23日在常州主场,输给对手20个篮板的同曦队以87:95告负,遭遇联赛七连败,继续停留在副班长的位置上。

上海队新签下的外援詹姆斯本场比赛火线上阵,不过他的状态并不佳。主队虽然名义上拥有三外援,但科斯特纳请假,只有麦克唐纳和卡姆拉尼可以出战,两位外援联手拿下41分,但拿到22分的麦克唐纳当晚效率极低,倒是蔡李龙砍下24分7个篮板,打出了赛季最出色的一战。不过上海队外援比斯利发挥更为出色,他拿下27分8个篮板7次助攻的全面数据,上海队在内线予取予求,足足赢了主队20个篮板球,成为获胜关键。

这场比赛同曦7:2开局,但上海队随即回敬一波8:2,首节两队打得十分胶着,一路比分交替上升,最终打成28平。第二节上海队外援比斯利开始发挥,不过蔡李龙连续命中2个三分球,双方战至48平,上海队随后以一波6:0的进攻结束上半场比赛,同曦主场48:54落后。

易边再战,上海队主打内线,很快将分差扩大到10分,此后同曦始终无法缩小分差,这一节两队进攻效率都很低,同曦甚至单节只得了9分,三节后上海队71:57领先。最后一节开始,卡姆拉尼和蔡李龙率领主队打出一波13:5,但比斯利及时挺身而出为客队稳住局面,最终同曦在主场87:95不敌对手,惨遭七连败,继续积分垫底。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