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库里:罚失关键球不敢相信自己眼睛 雷霆展现自我

2014年11月24日2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库里:罚失关键球不敢相信自己眼睛 雷霆展现自我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风头正劲的金州勇士队客场挑战缺兵少将的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尽管勇士最终取得了胜利,但过程并不像赛前预想的那样轻松,“水花兄弟”库里和汤普森全场都找不到准星,而深陷困境的雷霆队则倾尽所能做出了最顽强的抵抗。

  生死关头,前锋马利斯-斯贝茨挺身而出拯救了勇士队,他替补出场砍下28分7篮板,帮助球队91-86战胜雷霆,28分也平了个人生涯第二高分纪录。“又是斯贝茨,这真是太难以置信了,”勇士主帅科尔赛后表示,“当我们在进攻端需要帮助时,是他把球队扛在了肩上。”

  过去三场比赛中,斯贝茨场均得到17分,命中率高达64%。而队友们对此却并不感到惊讶。

  “他抓住机会打出了自信,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库里表示,“他在赛季初期处于轮换边缘时就已经做好了准备,这一点我们已经说过很多次了。”

  本场比赛“水花兄弟”状态欠佳,汤普森得到20分,库里得到15分,做为联盟前十的得分手,两人35投仅命中11球,全队命中率创下赛季新低35.5%。尽管如此,球队还是拿下了胜利,目前10胜2负高居西部次席。

  比赛结束前16.7秒勇士队仅领先2分,库里被犯规后走上罚球线,如果两罚全中则基本可以保证比赛的胜利,但库里却意外地罚失了第一球,给对手留下了一丝机会。赛后在谈到这个球时,此前49罚47中的库里表示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觉得我没看到眼前发生的事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