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广东不敌辽宁目送对手11连胜 朱芳雨破万分

2014年11月27日08:4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广东不敌辽宁目送对手11连胜 朱芳雨破万分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昨晚,辽宁衡业队通过加时客场116比112击败了八冠王广东宏远,豪取11连胜。此役,宏远老将朱芳雨得到了34分,成为联盟历史上第一位得分过万的选手,同时也是第一个达到出场600场的人。

  几个赛季以来,除了北京首钢队之外,还鲜有在宏远主场击败八冠王广东的球队,如今辽宁队也实现了这一目标,送给广东队本赛季第三场败仗。而辽宁则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继续保持在积分榜榜首位置,11战全胜。在本场比赛中,辽宁队外援哈德森表现最为抢眼,将36分、8个篮板、4次抢断、3次助攻的数据揽入怀中。而广东队则是国内球员发挥出色,易建联的32分还并非全队最高,这个风头被老将朱芳雨抢到,“朱八”拿到了34分,并且使自己的CBA个人总得分达到了10007分,成为联盟历史上的得分王。

  本场比赛过后,辽宁队一跃成为了夺得总冠军的最热门球队,客胜新疆和广东,足以说明他们的强大。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