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佛山队总经理暗讽闵鹿蕾 刘宏疆"约辩"无人搭理

2014年11月27日08:4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佛山队总经理暗讽闵鹿蕾 刘宏疆"约辩"无人搭理

  由于中国篮协对于佛山队总经理刘宏疆此前公然指责、辱骂裁判的处罚迟迟没有做出,截止到昨日他仍然处于没有被禁赛之列。而刘宏疆在昨日又通过微博抛出了“有利哥”的言论,暗讽北京首钢队主教练闵鹿蕾,甚至还下了“战书”:“不行我就和你开个辩论会!”北京首钢队部分人士对此的回应是:“与他对骂,才是中了圈套。我们对这些没什么可说的,球队成绩就是最好的回应。”

  不止一次挑衅

  刘宏疆最近很狂躁,他先是在CBA第10轮北京队客场与佛山队的比赛后追着裁判指责、辱骂,并且在后来大闹记录台。在被几番劝阻后,刘宏疆还不善罢甘休,再次与工作人员发生激烈冲突。

  刘宏疆在事后并不认为自己的行为有何不当之处,并指责该场裁判在吹罚上有严重问题,直接导致比赛结果发生改变。而昨日刘宏疆再度发声,他这次“下战书”是通过微博发出的。他先是分享了媒体一篇名为《京佛之争的答案去哪了》的文章,该文章指出现在部分球迷有一种观点就是CBA联赛又出现了另一种哨声——“京哨”。而该文章中也表示,虽然网络上充斥着反对“京哨”的声音,但有中立球迷指出,在第十轮北京与佛山比赛中,最后几次争议判罚出现之前,裁判有几次判罚是有利于佛山队的。

  刘宏疆在微博上写道:“有利哥,为什么称了王,人家却盼着你输球?当年八一、宏远为什么不这样?不行我就和你在海底捞开个辩论会,题目就叫‘论王者的风范与德行’。”媒体对此解读为刘宏疆在向北京队下战书,并暗讽闵鹿蕾为“有利哥”。

  这已经不是刘宏疆第一次针对北京队发表言论。在2012年总决赛期间,当时担任广东队总经理的刘宏疆就用“下流”这样的词汇形容马布里的进攻动作,并称“作为对手我们都很不齿”。

  首钢不想搭理

  刘宏疆下了“战书”,但不会得到他想要的回应。“约着打架吗?”首钢俱乐部一位官员昨日对北京青年报记者笑着说,“他爱说什么就说什么吧,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我们没有什么回应。”

  另一位队内人士说:“与他对骂才是中了圈套呢!那年我们拿了总冠军,他就在网上骂,现在又是如此,所以我们根本就不会理会这些事情。”而当北青报记者询问刘宏疆的言论会不会干扰到北京队在联赛的表现时,这位人士笑着说:“如果我们被他的话影响到,那才真是笑话呢。”

  这位人士最后对北青报记者表示,在网上无论说什么都没有用,最重要就是一支队伍成绩的好与坏。昨日过后,北京队的战绩是10胜1负,佛山队仅为5胜6负。

  篮协表态调查

  刘宏疆还没解决之前在比赛后指责、辱骂裁判的事情,如今又在微博上“约辩”,对此篮管中心CBA竞赛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对这个事情还不是特别了解,需要进一步调查。”

  按照中国篮协纪律处罚规定,教练组成员借助个人微博、博客、网站等,故意指责、贬损或用其他刺激性语言挑衅对方球队,将视情节轻重给予其通报批评、停赛2到5场的处罚,并对该队罚款2万到5万元。

  对此前刘宏疆指责、辱骂裁判的罚单可能将于今日出炉,并且联赛裁判管理委员会在经过详细统计与评估后,也将对于京佛比赛裁判的一些错漏判做出处罚决定。(宋翔)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