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皇马不可阻挡:C罗又创两纪录 安帅没有终点

2014年11月28日10:48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皇马不可阻挡:C罗又创两纪录 安帅没有终点

C罗本赛季状态火热。

  在圣雅克布公园球场1:0击败巴塞尔,皇马提前锁定小组头名,这场看上去波澜不惊的胜利让安切洛蒂的球队追平了俱乐部历史上的15连胜纪录,而队中头号球星C罗在比赛中打入一球,以71球在欧冠历史射手榜上与皇马传奇劳尔并列第二,仅落后于一天前刚在该项赛事中上演“帽子戏法”、总进球数达到74个的巴萨射手梅西。

  C罗又创两纪录

  赛前,一位披着印有C罗名字和头像的围巾的女球迷跳入球场,希望能与C罗拥抱,葡萄牙人当时正在热身,他轻轻拥抱了这位女球迷,保安们随即赶到将女球迷带出场。这一场面也显示了C罗的超高人气。在场上,C罗不断寻找进球,第35分钟,C罗终于帮助皇马取得进球,本泽马边路突破到底线回传门前,C罗像传统的中锋那样抢点破门,皇马1比0领先。这是C罗本赛季第24粒入球,并以71粒欧冠入球追平劳尔。

  在追平了劳尔的进球数后,C罗还得继续努力,要想成为欧冠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他还需要源源不断地进球,因为梅西现在已经打入了74球,比C罗多3球。绝代双骄之间的斗争永远不会结束。

  值得一提的是,C罗尽管现在欧冠总进球不是第一,他还是创造了另外两个第一:C罗已经连续在11个欧冠客场取得进球,并且是欧冠历史上客场进球最多的球员,他在客场打进37球,比梅西多3个。

  安帅的纪录没有终点

  摩德里奇伤别2014,安切洛蒂又在皇马首发阵容中做了大幅轮换,赛前就连西班牙媒体也对“银河战舰”能否追平15连胜保持了谨慎的态度。主教练安切洛蒂赛前也出言小心,“尽管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但是我们不会在准备比赛时去想15连胜的纪录。”但是C罗追平劳尔纪录的进球让皇马客场1比0波澜不惊地小胜,《马卡报》赛后随即给出头版标题“安切洛蒂追平穆尼奥斯和穆里尼奥的15连胜”。

  根据《阿斯报》的分析,意大利主帅有望把俱乐部的历史纪录再往前推进,从赛程上分析,皇马将陆续迎来马拉加(11月29日)、科内利亚(12月2日,国王杯)、塞尔塔(12月6日)、卢多戈雷茨(12月9日,欧冠)、阿尔梅里亚(12月12日),而后皇马将在世俱杯半决赛中迎来蓝十字与悉尼巡游者队的胜者(12月20日)。看上去,这些球队都很难阻击势头正佳的皇马。

  虽然安切洛蒂只用了一个赛季多一点的时间就做到了俱乐部最佳,但是意大利主帅仍旧保持着清醒的头脑。他说:“追平纪录固然好,但是赛季还很漫长,我们要做的就是在接下来的比赛里继续良好的表现。我很开心,我们能做的就是为这家伟大的俱乐部书写新的历史,我们的球员都很出色,他们正在完成一个梦幻的赛季。”

  欧冠其他场次战报

  泽尼特1:0本菲卡

  阿森纳2:0多特蒙德

  马德里竞技4:0奥林匹亚科斯

  勒沃库森0:1摩纳哥

  卢多戈雷茨2:2利物浦

  马尔默0:2尤文图斯

  安德莱赫特2:0加拉塔萨雷

(来源:武汉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