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易建联24分朱芳雨5记3分 广东53分胜全华班天津

2014年11月28日2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易建联24分朱芳雨5记3分 广东53分胜全华班天津

  中新网11月28日电 今天晚上,2014-2015赛季CBA联赛展开第十二轮争夺,广东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本场比赛,天津队双外援缺阵,广东队以127-74,53分的分差大胜天津队。

  广东队易建联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8个篮板,朱芳雨命中5个3分球,得到21分,任骏飞21分8篮板。天津队尚平得到15分,张智涵13分。

  首节比赛,双方均全华班出战,任骏飞为广东队率先得分,易建联两罚全中,朱芳雨命中两个3分,广东队开局16-6领先。广东队在防守中犯规增多,天津队追至15-22。高尚的快攻上篮和朱芳雨追身3分拉大分差,广东队41-25领先首节。第二节,王仕鹏命中两个3分,广东队打出9-0的高潮以50-25领先。王仕鹏再次连续命中两个3分,易建联内线暴扣,广东队在第二节进行至一半时60-35领先。并以72-46领先结束半场。

  第三节易边再战,丹尼尔斯和易建联轮番肆虐内线进行暴扣,广东队打出15-0的高潮,以87-46领先。之后双方分差已经达到46分,最终广东队103-62领先结束第三节。第四节比赛已成为垃圾时间,最终广东队主场127-74大胜天津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