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湖人队中四大将恐被交易 林书豪布泽尔纳什上榜

2014年11月28日16:21    来源:西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人队中四大将恐被交易 林书豪布泽尔纳什上榜

北京时间11月27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湖人在主场以93:99不敌灰熊。有消息称,湖人阵中四员大将:林书豪、卡洛斯·布泽尔、韦斯利·约翰逊和史蒂夫·纳什都有可能被交易。

湖人最近战绩不佳,两连胜后又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输给灰熊后,湖人吃到三连败,球队战绩也继续维持在3胜12负这个尴尬的数字上。

所谓穷则思变,湖人打到如今这个地步,必须要作出改变,现在看来,他们注定要经历一个艰难的赛季,在这种情况下,湖人可能会寻求交易。

《世界体育报》透露,湖人现在只能排在太平洋赛区第五位,整个西区也只能排在倒数第二位,球队很可能要在明年夏天追逐马克·加索尔、拉简·隆、J.R.·史密斯、罗伊·希伯特或者格雷格·门罗等人,来帮助科比继续冲冠。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湖人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期到来之前送走林书豪、布泽尔、约翰逊和纳什这四个人。

纳什在效力湖人期间基本都在养伤,两个赛季合起来他只打了65场比赛,现在他已经进入合同年,年薪接近1000万美元。ESPN曾透露,如果有球队想要调整自己的薪金空间,那么纳什这么大一块到期合同,是非常好的筹码。如果湖人明年夏天要签小加索尔和隆多的话,纳什的合同也是很好用的。

林书豪的薪水为1500万美元,实际计入工资帽的大概是870万美元左右。他的合同也将在明年到期,林书豪在本赛季场均得到12.1分4.9助攻,命中率48.7%,这种程度的表现还不足以打动湖人管理层。林书豪的合同价值与纳什差不多,而且林书豪还有一些战斗力,交易价值也不小。

对于那些处于重建期的球队来说,吃下纳什和林书豪的合同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而湖人则可以从交易中换来一些选秀权或者潜力股,以便为明年夏天的交易提前做准备。

另外有消息称,门罗和小加索尔都是湖人的目标,只是竞争者很多。而勒夫也一度是湖人感兴趣的对象,只是如今骑士预计会将勒夫长期保留下去。在后卫线上,如果隆多被凯尔特人留下,那么戈兰·德拉季奇将是湖人的第二选择。

对于林书豪来说,如果被交易到一支缺控卫的球队来说,反而是件好事——他可以获得更多的控球权,打出更好的表现,为下一份合同积攒资本。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