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男篮122:86狂胜重庆 豪取八连胜

2014年11月29日0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男篮122:86狂胜重庆 豪取八连胜

  中新社北京11月28日电 (记者 张子扬)卫冕冠军北京男篮在28日晚延续着火热手感,面对弱旅重庆队,他们以122:86轻松战胜对手,豪取八连胜。

  上一场对战四川队,北京男篮12名队员均有得分入账,并在6人得分上双的情况下,以130:96大胜四川队拿到七连胜;重庆队上轮则在主场最后一节崩盘,负于浙江广厦。

  本场比赛前,重庆队2胜9负排行CBA联盟倒数第二,而北京队则10胜1负高居第二,两队实力有着明显差距。重庆队主帅王锡东坦言:“我们尽力做到最好,结果是好是坏,无人能定。”

  然而面对弱旅,北京队在比赛开始后表现得有些轻敌,进攻端打得太过放松,好在他们牢牢控制着篮板球,在方硕和莫里斯的内外配合下完成了许多二次进攻,迅速取得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莫里斯单节一人独得19分。

  此后的比赛,北京队愈打愈放松,打出多次惊艳配合,并在第四节大多数时间使用全华班阵容。

  值得注意的是,小将方硕得到13分4次助攻,再次送出完美成绩单,其中一记战斧式扣篮大放异彩。

  北京队此役多人得分上双,除了莫里斯和方硕外,李根砍下21分4次助攻,吉喆13分9个篮板,马布里也有9分和7助攻。

  重庆队虽然拥有三名外援,却难逃失败命运。在进攻端,他们基本倚靠球队核心沃伦和亚洲外援卡兹米之间的配合。当晚有伤在身的沃伦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8次助攻,卡兹米砍下20分17篮板。而大外援哈雷尔森状态低迷,错失了多次机会,只得到7分6个篮板。(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