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辽宁大胜八一迎来十二连胜

2014年11月29日07:1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辽宁大胜八一迎来十二连胜

  新华网沈阳11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辽宁药都本溪队只打了一节好球,但这足够战胜羸弱的八一队。他们28日在主场以110:92大胜对手后,取得了开赛以来的十二连胜。

  上一轮客场逆转战胜广东宏远队后,辽宁男篮创纪录地取得了十一连胜,但连续作战也不可避免地让球队陷入了短暂的疲劳。对阵八一队的上半场,辽宁队只有韩德君正常发挥得到20分,而其他球员都手感不佳,24分钟过后,他们仅以52:42领先10分。

  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批评了队员的上半场表现,他说,队员重视程度不够,这导致在进攻和防守两端都没有打出水平,中场休息时,我们特意强调了这点。

  第三节的辽宁队果然又疯狂起来,随着外援哈德森的复活,他们单节打出33:14的高潮,最终使球队110:92战胜八一队。

  本轮过后,辽宁队依旧在新赛季保持不败,十二连胜后,他们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接两支浙江球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