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埃斯托里尔憾平提前告别欧联 葡超球队全军覆没

2014年11月29日09:4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埃斯托里尔憾平提前告别欧联 葡超球队全军覆没

  新华网里斯本11月28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柏乔)欧罗巴足球联赛E组第5轮最后一场比赛28日在里斯本结束,埃斯托里尔在半场3:2领先的情况下被埃因霍温以3:3逼平。赛后莫斯科迪纳摩和埃因霍温已锁定小组前两名晋级32强,埃斯托里尔则连续第二年小组出局,欧联中的葡超球队也全军覆没。

  前4轮过后埃斯托里尔仅积3分,落后排名第二的埃因霍温4分,要想出线本场必须拿下对手。两队的比赛原定于27日晚进行,但在上半场战成3:2后比赛因暴雨天气而被迫中止。

  本日比赛直接从45分钟开始继续,双方都先后浪费了数次良机,直至第82分钟,埃斯托里尔防守反击时出现致命失误,在世界杯上攻破巴西大门的荷兰国脚韦纳尔敦形成单刀后,轻松晃过门将推射入空门,为埃因霍温将比分扳平。

  至此葡超三支参加欧罗巴联赛的队伍(埃斯托里尔、国民和里奥阿维)已全体出局,糟糕的欧战成绩也使得葡超本赛季被意甲反超,掉落至欧足联排名中的第五联赛。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