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英超-桑德兰逼平切尔西 曼联大胜赫尔城

2014年11月30日10:4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超-桑德兰逼平切尔西 曼联大胜赫尔城

  新华网伦敦11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英格兰超级联赛29日进行了第13轮的8场比赛,切尔西客场被桑德兰以0:0逼平,继续保持赛季不败。曼联在老特拉福德以3:0击败赫尔城,取得三连胜。

  切尔西在光明球场控制了局面,但面对严防死守的桑德兰,最终无计可施。不过此役过后,切尔西依然以33分高居榜首。

  曼联彻底走出赛季之初的低迷,他们凭借斯莫林在16分钟的进球取得领先,他的射门被赫尔城门将麦克格雷格扑出,但凭借鹰眼技术,裁判判定球越过了门线。鲁尼和范佩西先后在第42分钟和第57分钟为曼联扩大比分。

  阿森纳终结了英超连败,客场1:0小胜西布罗姆维奇。第60分钟,卡索拉左路下底传中,维尔贝克头球破门,打入了全场唯一一个进球。

  利物浦也同样以1:0战胜了来访的斯托克城,结束了三连败,格伦·约翰逊在第85分钟头球建功,打入了两年以来的首粒英超入球。

  其他几场比赛中,阿斯顿维拉1:1平伯恩利;女王公园巡游者以3:2战胜莱斯特城,逃出降级区,莱斯特城位居倒数第一;斯旺西1:1平水晶宫;西汉姆以1:0击败纽卡斯尔,结束了对手五连胜的势头。

  排名第二的南安普顿将在30日迎战位居第三的曼城,热刺同日与埃弗顿交锋。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