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牧:前面太顺会留隐患 一定要把困难想足

2014年12月01日08:5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牧:前面太顺会留隐患 一定要把困难想足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的比赛打得跌宕起伏,主帅李牧认为这样的比赛对于球队才有价值,要是一直都很顺,后面遇到困难就不知道怎么解决了。

  李牧认为前两局大家打得非常好,很投入,对于准备会贯彻得很彻底。李牧在第四局换了好几个人,对此他说:“一直想通过换人来改变局面,但是感觉还是换晚了,这应该是教练组的责任。”

  对于关键的第五局,李牧点名表扬了普瑞斯,他说:“普瑞斯第五局打得非常好,尤其是发球的威胁性,给了球队巨大的帮助。”五连胜让北京队在排名榜上高居榜首,李牧认为有利于提升信心,但是同时也有问题,“我很希望多打这种较劲的比赛,现阶段多暴露问题并不可怕。我们队这个心态回去还是要调整,大家一定不要认为这就是我们的真实水平,一定要把困难想足,否则后面一旦遇到困难就傻眼了。”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