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男排喜获四连胜 主帅李牧低调给队员降温

2014年11月28日09:0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男排喜获四连胜 主帅李牧低调给队员降温

  京华时报浙江绍兴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北汽男排在连续五个客场的第二站以3比0击败了浙江男排,四连胜并没有让主帅李牧有丝毫的欣喜,他依然低调称要尽快给队员降温。

  浙江队开局拼得很凶,让北京队很不适应,第一局和第三局,北汽男排都一度落后多达四分,但最终还是凭借经验扳回,并最终3比0拿下了比赛。两位外援,阿明得到13分,普瑞斯得到18分。阿明赛后坦言这场比赛大家调动得不够,也给了北京队一个教训,这样的锻炼比训练好得多。连续的取胜并没有让阿明过于乐观,他说:“相对而言,我们这个组对手稍弱一些,等进了八强之后,我们会遭遇上海和山东,他们都有很强的实力,我们肯定会更困难。”

  主帅李牧赛后说:“其实我觉得过程没有达到预期,我们连胜后其实被外界高估了,调高了胃口,可能我们对自己也高估了,如果今天打得特别顺利就不正常了,我们没有这么强的实力。”李牧说,他希望大家还是要降低对北京队的期望值,“我们还是一个刚开始组合的队伍,还是一个非常不稳定的队伍,还是一个脆弱的组合,一定要给我们时间。”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