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河南男排迎来“冲八”关键战 客战江苏不容有失

2014年12月04日14:51    来源:郑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南男排迎来“冲八”关键战 客战江苏不容有失

  本报讯(记者 陈凯)今晚,中国男排联赛展开第6轮的争夺,河南天冠男排将做客南京,挑战江苏男排。这场比赛对于河南男排冲击本赛季八强至关重要,因此,球队表示要全力以赴力拼对手。

  本赛季男排联赛已经战罢5轮,河南男排目前的战绩为2胜3负,暂时排名Ⅰ组的第四位,球队获胜的比赛战胜的全部是排在自己后面的对手。饱受伤病困扰是导致河南男排目前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球队除了核心主攻崔建军因伤一直高挂免战牌外,孙凯和王春林两大主力也一直是带伤出战,使得球队的战斗力大打折扣。反观江苏男排,本赛季重新回归南京主场之后,该队似乎重新找得到了“归属感”,球队的心气和战斗力都提升不少,即便是面对拥有双外援的卫冕冠军北京男排,该队也仅仅是以2∶3惜败,目前江苏男排以4胜1负的战绩排名Ⅰ组第二名,紧追5战全胜的北京男排。

  谈及今晚与江苏男排的比赛,河南男排主帅梁杰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关键,本赛季首场比赛,我们在主场2∶3输给了江苏男排。因此,再度与之交手,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拿下对手,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小分计算上掌控优势。对手实力虽然很强,但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

(来源:郑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