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男排联赛-河南负于山东遭遇八强赛两连败

2014年01月18日20:3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排联赛-河南负于山东遭遇八强赛两连败

  新华网洛阳1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金辉)18日,全国男排联赛第二阶段比赛第二轮打响,河南天冠男排坐镇主场迎战山东男排,最终以0:3惨败于对手,遭遇两连败。

  全国男排联赛进入八强赛后,各队将有8场比赛,河南天冠男排前4场坐镇主场,从目前主场两连败的战绩来看,上赛季季军河南男排要打进四强难度很大。

  本场比赛,河南队整体状态不佳,除了第一局刚开始时占据优势外,其他时间几乎都在被动挨打,山东男排针对河南队主力崔建军的盯防也很成功,使得河南队的发挥受到很大牵制。最终,河南男排以20:25、20:25、16:25连输三局。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河南天冠男排主教练梁杰说,本场比赛河南队状态不佳,打得不好,在崔建军等老队员有伤在身的情况下,年轻队员经验不足,没有能够挑起河南队的大梁,在很多关键球处理上完全处于下风。另外,山东男排本身实力不俗,且针对河南队队员和打法做出许多有效的制约战术部署。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