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八一男排新年开门红 主场3:0完胜河南取五连胜

2014年02月10日11:23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八一男排新年开门红 主场3:0完胜河南取五连胜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桂桐)节日鞭炮的硝烟还未散尽,男排联赛的战火已经再度燃起。昨日下午,2013-2014赛季全国男排联赛第二阶段第15轮争夺全面展开,移师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体育馆的八一男排在新年的第一场比赛中取得开门红,主场3∶0完胜河南男排,在豪取五连胜的同时拿下进入四强的关键3分。在同时举行的另两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北京队客场3∶0横扫福建队,与领跑积分榜的上海队一起提前锁定四强席位。

  虽然在本赛季开局不利,但作为上赛季联赛亚军,实力强劲的八一男排在赛季第二阶段开始后状态明显好转。在本轮之前,八一队在1月赢得了全部4场客场比赛的胜利,与河南队同积14分排在积分榜第4位。在这场关键比赛中,八一队整体发挥出色,并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对此主教练李海运也满意地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两队都很重要,也算是能走到前四的指标。”

(来源:深圳特区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