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江苏男排不敌八一遭遇10连败 张晨心急主动请战

2014年02月20日08:56    来源:金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苏男排不敌八一遭遇10连败 张晨心急主动请战

  □金陵晚报记者 马堃

  前天晚上,2013-2014男排联赛中,江苏中盛光电男排客场挑战八一男排,最终以1:3不敌对手,遭遇了尴尬的10连败。

  比赛之前,两支队伍都遭遇了人员不齐整的情况,八一男排主力仲为君感冒发烧,江苏中盛光电男排方面则更是严重,周鸿和刘向东都因为感冒引起了高烧,连着3天都在医院治疗。谈及原因,卢卫中表示,“最近深圳天气遭遇了大降温,我们住的宾馆的空调又不太给力,球员们一直感觉比较冷。”

  缺少了两名主力的球队比赛打得异常艰难,而且后两局比赛中八一队连续得分,这样让江苏中盛光电男排错失了最好的取胜机会,接下来要面对的山东男排素来有“小国家队”之称,队中几乎所有主力都是国家队成员。在人员极度不齐整的情况下,球队要挑战山东男排,困难可想而知。

  这样的局面,也让一直在养伤的队长张晨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比赛前他主动找到了卢卫中,“张晨说让他上场吧,但我没同意。”卢卫中解释,张晨虽然已经跟队训练,球队也给他报了名,但是他现在的身体状态还没有达到比赛的标准,“在做剧烈的扭转动作时有疼痛感,如果上场之后再次受伤,那我们就让他白养了3个月了。”卢卫中表示,现在张晨的目标不是联赛,而是接下来要进行的国家队比赛,“今年要备战亚运会,国家队的任务比我们更为重要,我要送一个健康的张晨去国家队,这样的大前提下,联赛的一两场比赛就没有必要让他去冒险了。”

(来源:金陵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