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卢卫中:陈平两个膝盖骨之间已没有软骨

2014年02月26日09:11    来源:金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卢卫中:陈平两个膝盖骨之间已没有软骨

  在这几个人中,伤势最重的是陈平。他的膝伤源于2011年的男排世界杯赛。当时如日中天的他在比赛中受伤后,就开始了自己与伤病作斗争的生涯。随后2012年,由于中国男排备战伦敦奥运会落选赛的需要,带伤备战的陈平错过了治疗膝伤的最佳时机。

  去年,在江苏中盛光电男排联赛表现差强人意的时候,陈平曾多次向球队请战复出。为了全运会,球队决定让陈平安心养伤,中心也将他远送美国接受专业康复治疗。然而,在美国的治疗回归后,陈平第一堂训练课一发力膝盖就肿了起来,同时宣告美国康复治疗失败。随后的日子,陈平只能自己训练,直到医生下了定论确定他无法参赛。

  这些和伤病斗争的日子里,陈平忍受了常人难以忍受的伤痛。每场比赛结束,都能看到他绑着厚厚的冰袋,每一次膝盖肿起来了,只能去接受抽水治疗。关于陈平的情况,卢卫中介绍,“说得直白点就是膝盖两个骨头之间的软骨已经没有了,现在就相当于骨头磨骨头,这样的疼痛想想就知道了。”

(来源:金陵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