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江苏男排三人膝伤无奈退役 或和联赛前八说再见

2014年02月26日09:09    来源:金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苏男排三人膝伤无奈退役 或和联赛前八说再见

  本赛季开始前,金陵晚报记者曾经问主帅卢卫中,“新赛季中,你最大的愿望是什么?”卢卫中苦笑,“其实没什么愿望,就希望一个赛季下来,我的所有队员都是健健康康的。”就是这样一个简单的愿望,依然没能如愿。在两大领袖陈平和张晨都因为膝盖伤势整赛季报销后,老将唐伟也捂着自己的膝盖倒下了。

  除了队长张晨,在结束了膝盖手术还在休养外,陈平和唐伟都因为伤病严重不得不退役了。卢卫中提醒,“别忘了施海荣,他也是因为膝盖伤势退役的,虽然坚持了这么多年,还是敌不过伤病的侵害。”

  队长张晨恢复的情况从目前来看还算顺利,但是今年的国家队集训快要到来了,张晨作为国内主攻位置上的不二人选势必会前往报到。提起要送人去国家队,江苏球迷又捏了一把汗,论坛中球迷们讨论着,“求求国家队再别把张晨练废了,我们已经赔上一个陈平了。”

  的确,如果再多几名队员因为膝盖伤势退役,别说重振辉煌,江苏男排将彻底和联赛的前八名说再见。

(来源:金陵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