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男排连续3年进联赛4强 已锁定半决赛位置

2014年02月10日10:47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男排连续3年进联赛4强 已锁定半决赛位置

  本报讯(记者 黄志阳)全国男排联赛昨日结束复赛第5轮角逐,做客福州的卫冕冠军北京汽车男排以3比0轻取福建男排,从而提前3轮锁定半决赛席位,这是北京队连续第3年杀进联赛4强。

  一个月前,北京男排曾在复赛首轮主场直落3局完胜福建队。昨天,双方首发阵容均由外援领衔:北京队让沃特、温特斯搭档主攻,福建队派出来自芬兰的主攻米可。

  比赛伊始,两队大打对攻。随后,整体实力占优的北京男排渐入佳境,有效抑制了主队的强攻,最终以25比23、25比11和25比19连下3局获胜,全场比赛仅耗时70分钟。

  收获农历马年首胜的同时,北京男排也凭借积分优势确保晋级4强。主教练李牧表示,球队的目标不只是赢球,“我们还是想通过高质量的比赛来检验训练成果,加强磨合,为进一步冲击更好成绩做积累。”

  北京男排接应二传王琛此战继续因腰伤高挂“免战牌”。谈及王琛的伤情,李牧透露,“春节之后王琛开始随队训练,但考虑到北京的康复条件比客场好,我们没让他来。”至于爱将能否赶上季后赛,李牧也未置可否,“具体还不好说,一切都是未知数。”

  当天其他场次的比赛中,联赛“十冠王”上海队以3比0击败江苏队,豪取15连胜。积分榜上,上海、北京分别以30分、27分位居前2名,挺进4强;积23分的山东队也基本锁定了半决赛资格,剩余的一个4强席位将在八一队和河南队之间产生。

(来源:北京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