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亚俱杯沃特发威北汽逆转 3比1胜中华台北赢开门红

2014年04月10日08:2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沃特发威 北汽逆转

  昨天,北京汽车男排球员弗雷德里克·温特斯(右)在比赛中扣球。 新华社发

  昨天,北京汽车男排迎来了亚俱杯的第一场比赛,他们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慢慢熟悉对手,最终3比1逆转中华台北男排,取得本次比赛的开门红。

  首日比赛北京队轮空,中华台北队轻松击败巴布亚新几内亚。中华台北队配合默契、技术细腻,并不容易对付。本次比赛,自由人老将初辉因为肩伤无法出征,小将刘一首发。昨天北京队的首发为外援沃特和温特斯、两个内援李润铭和梁春龙,还有王琛、杨帆、刘一。北京队虽然加入了两名内援,网上实力有所增强,但是配合还不够默契,对手经常利用北京队的失误得分。第一局北京队打得非常被动,20比25先丢一局。

  第二局北京队逐渐找到了状态,沃特的发球开始发威,以25比18轻松扳平了比分。关键的第三局开局形势又不理想,北京队失误太多,一直处于苦苦追赶的状态。当21比23落后时,北京队利用对手的一次主动失误得分,随后李润铭跳发直接得分将比分扳平,北京队最终25比23逆转。第四局北京队始终控制住了比赛的节奏,25比21锁定胜局,总比分3比1赢得开门红。今天北京队将迎战阿联酋队。

  >>帅论

  李牧这是一场输不起的球

  昨天取胜之后,李牧长出了一口气。他说,这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虽然遇到了困难,好在大家顶住了。展望下一场比赛,虽然对手较弱,但李牧称会以主力出战,确保拿下比赛。

  谈起这场比赛,李牧说:“结果对我们很重要,不管过程怎么样,这就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从过程看,这个阵容磨合这么短的时间,能打成这样很难得。”谈到第四局将队长王琛换下,李牧表示,他要求李润铭尽量给王琛传球,但两人一直对不上点,只好用张秉龙替下了王琛。对于两位内援李润铭和梁春龙,李牧认为发挥得还不错,“他们来的时间很短,配合还需要时间。”

  二传李润铭谈到和王琛这场的配合时表示,“其实在训练中和王琛的配合一直不错,但今天不知为什么找不到点,我们还会多沟通,相信后面会好起来。”(刘旭辉)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