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女排兵发京城 “京津德比”排球版蓄势待发

谢晨 赵丹彤

2014年12月04日15:20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女排兵发京城 “京津德比”排球版蓄势待发

  拿下了与辽宁队的关键一战,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昨天的安排仍很紧凑,全队上午回看了比赛录像,下午又进行了身体力量和接发球的练习,今日一早已起程赴京,准备本周六与北京队的客场比赛。

  上轮与辽宁队一战虽然取得了理想的结果,但比赛的过程着实有些惊心动魄。昨日上午的总结会上,天津队主帅王宝泉带领全队回看了当时的比赛录像,并且重点对几次连续丢分的过程进行了总结。“被对手卡轮都是因一传不稳而起,这也是我们近几场比赛一直存在的问题。在外援到来后,如果内索维奇在场上,就需要陈丽怡主接一传,而她过去并不是主接,一传技术还是不够扎实,脚下移动速度不够快。而在对手连续得分的情况下,全队的一传也会整体出现波动,这方面是总结的重点。”王宝泉说。

  找到问题就要解决问题,下午的训练中,队员们首先进行了身体力量的保障性训练,余下的时间全部用来练习接发球,主帅王宝泉说:“赛后的一天还是以调整为主,一传练习的强度不大,也正好强化一下队员们这方面的技术,为接下来与北京队的比赛打好基础。”今天8时30分,天津队乘车自体工大队驻地出发前往北京,备战本周六客场挑战北京女排的比赛。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