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英超豪门队拒绝冷门 切尔西曼城阿森纳悉数获胜

2014年12月04日15:13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超豪门队拒绝冷门 切尔西曼城阿森纳悉数获胜

  英超·今晨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英超第14轮今晨收兵。在第二个比赛日的较量中,豪门强队同声报捷。其中,切尔西主场以3比0大胜热刺,继续在积分榜领跑;曼城做客以4比1逆转桑德兰,落后“领头羊”6分排名第二;阿森纳主场以1比0力克南安普顿,后者遭遇连败。连同昨天得胜的利物浦,在英超和欧冠两线作战的英超强队尽管从11月22日开始就连轴转,12天内打了4场比赛,但在“魔鬼赛程”到来之际,豪门仍然拒绝冷门。

  “领头羊”切尔西上轮与桑德兰互交白卷。本轮在头号射手迭戈·科斯塔伤缺的不利形势下,替补前锋、老将德罗巴站了出来,他在4分钟内贡献一助攻、一进球,在第22分钟就替“蓝狮”确立了胜势。同样是12天打4场的热刺则遭遇一场完败,0比3的比分反映出两队实力上的差距,特别是“板凳深度”上的差距。实力雄厚、“板凳深度”比一般球队高出一大截,是豪门球队本轮取得全胜的原因之一。

  曼城从11月22日至今已经在英超和欧冠两个赛场4战全胜。本轮面对桑德兰,虽然19分钟就被主队的维克汉姆率先破门,但曼城很快就由阿奎罗和约维蒂奇连扳两球,在上半时结束前就将比分反超。下半时,曼城完全控制了比赛,萨巴莱塔和阿奎罗各进一球,最终以4比1大胜桑德兰。阿奎罗本赛季已经替曼城打进19球,其出色发挥是曼城取得四连胜的直接原因。队中大牌球星一柱擎天的突出作用,也是豪门球队本轮拒绝冷门的另一个原因。

  大牌球星的突出作用,在阿森纳对南安普顿一战也得到体现。面对英超防守最好的球队,阿森纳虽然场面占优,射门之比是19比6,射中之比是8比1,但一直无法破门。直到法定比赛时间结束前的一分钟,“枪手”队中最大牌的球星桑切斯完成绝杀。在积分榜排名第三的南安普顿近来遭遇两连败,原因之一即是缺乏像桑切斯这样能一锤定音的人。

  在接下来的9天里,豪门球队又将连打3场比赛,考验还在后头。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