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比隆多共进早餐引遐想 飞侠为明夏提早招募?

2014年12月05日0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隆多共进早餐引遐想 飞侠为明夏提早招募?

科比隆多共进早餐引遐想飞侠为明夏提早招募?

片来源:NBA中国官网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espn报道称,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与凯尔特人队球星拉简-隆多波士顿共进早餐。

明天湖人将在TD北岸花园球馆挑战凯尔特人,目前湖人队已经抵达波士顿。

科比本赛季代表湖人参加19场常规赛,他在场均35.7分钟内可以得到26分5.3个篮板4.9次助攻和1.4次抢断。而隆多本赛季代表绿衫军参加15场常规赛,他在场均32.8分钟内可以得到8.3分10.9次助攻7.4个篮板和1.6次抢断。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曾多次公开表示对拉简-隆多的喜爱。2013年隆多曾深陷交易风波,当时科比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欢迎隆多加盟湖人。

“你们准备送走隆多?”科比说道。“那么把他送到洛杉矶吧,我喜欢他的打球风格,他对比赛的阅读能力棒极了,他就是冠军球队的不二人选。”

目前湖人战绩为5胜14负,位居西部第十四位。而凯尔特人战绩为5胜11负,位居东部第十一位。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