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评论

北京晨报:在名媛的道路上前进

葛晓倩

2014年12月05日08:39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日前,沃兹尼亚奇在社交网站上贴了一张和小威“围被夜谈”的照片。实际上,自从她被麦克罗伊悔婚之后,她已经把美国人当成了感情导师,因为大了9岁的后者在这方面显然更有经验。

尽管小威目前宣称单身,但其教练兼绯闻男友莫拉托鲁一直都在她的身边。而在她的前男友名单上,也不乏说唱歌手Common以及著名导演布拉德·拉特纳等大咖。正是由于这种游走于整个名流圈的能力,小威总是能够超越体育的范畴,出现在各大颁奖礼的红毯上以及时尚杂志的封面。

如今,在和沃兹成为形影不离的好姐妹之后,她也将“丹麦甜心”带入了自己的圈子之中。她们一起去巴哈马参加迷你铁人三项赛,去麦迪逊花园看尼克斯的比赛,去纽约时装周和美版《Vogue》主编安娜·温尔畅谈……

最近在华盛顿举行的一场慈善晚宴上,“修炼”成功的沃兹独自应对了整个大场面。在她旁边充当护花使者的,是华盛顿红皮队当家后卫莱恩·克里根。他们整晚都腻在一起,却拒绝对记者的提问给予肯定或否定的回答——在成为名媛的道路上,“丹麦甜心”显然已经跟上来了。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