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女篮主场赢广东 格里娜贡献27分7篮板7盖帽

2014年12月05日08:57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女篮主场赢广东 格里娜贡献27分7篮板7盖帽

  本报讯(记者 孙杰)昨晚,2014至2015赛季W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首钢女篮主场以79比68战胜广东队。首钢女篮外援格里娜贡献27分、7个篮板球和7次盖帽。

  本赛季,广东队虽进行了人员调整,但球队实力依然不俗。昨晚的比赛开始后,格里娜首先在篮下勾手命中。此后,她在开场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内竟送给对方3次盖帽。广东队意识到在内线施展空间有限,就频频在外线开火,并保持着不错的手感。首节结束,双方打成19平。次节开始后,双方比分仍紧咬。本节比赛过半后,广东队准星下降,首钢女篮连续冲击篮下得手,将比分扩大为36比29。

  下半场,调整后的广东队曾打出一波不错的进攻,不过首钢女篮马上予以还击。双方你来我往,比分差距并未拉大。随着周宏华一记压哨3分球命中,首钢女篮以57比49结束了第3节比赛。末节,广东队坚持投3分球,首钢女篮顶住了压力,保持住双方比分差距,最终锁定胜局。

  这场比赛赢得不轻松。“对手比我们年轻,速度快,教练经验也丰富。人家把我们的球员特点摸得很清楚,制定了专门对策。虽然我们实力更强一点,但对方放手一搏,比赛很难打。”首钢女篮主帅许利民赛后说,好在球员们下半场能占据主动,顺利赢下比赛。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