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女篮联赛:北京队反客为主胜八一 格里娜生猛

2014年12月03日11:06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篮联赛:北京队反客为主胜八一 格里娜生猛

  本报讯(记者 孙杰)昨晚,2014至2015赛季WCBA(中国女子篮球联赛)常规赛开打,北京首钢女篮在宁波客场挑战八一队,最终以65比54击败对手。

  八一队拥有露雯、孙梦然和张丽婷等国手,实力不俗。根据本赛季WCBA规则,在对阵八一等军旅球队时,其他球队外援末节不得出场。再加上首钢队主力邵婷感冒发烧不能登场,本场比赛对首钢队来说困难较多。

  首钢队主教练许利民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微调,年轻的齐思特获得首发机会。比赛开场,首钢队反客为主,在比赛中多点开花屡屡得分。八一队则在外线猛投三分球,不过命中率太低,双方比分迅速拉开。外援格里娜依然是首钢队最稳定的得分点,首节她独得12分,帮助首钢队以22比11结束首节比赛。接下来,首钢队得分势头不减,至上半场结束,首钢队以41比27领先。而至第3节结束时,格里娜一人已砍下29分,并抢下10个篮板。最后一节,八一队仍企图翻盘,而首钢队体力下降,许利民派上几名替补球员应付局面,将胜利保持到终场。

  许利民赛后认为,能赢下八一队是因为本队准备充分,“从南北分区赛一结束,我们就开始准备与八一队的比赛,准备了一周左右的时间。”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