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河南女篮不敌北京惨遭4连败 全队仅2人得分上双

2014年11月10日17:24    来源:郑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南女篮不敌北京惨遭4连败 全队仅2人得分上双

  上周六,本赛季WCBA联赛展开了第四轮的争夺。做客北京的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女篮以73∶96不敌北京女篮,惨遭四连败。

  与北京队比赛前,河南女篮已经遭遇了三连败,而对手则是三连胜。面对强敌,河南女篮从一开场便陷入被动,半场结束时便以31∶48落后了17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河南女篮在外援霍金斯和“锋线尖刀”孙杰的带领下与对手展开激战,尽管两人本场比赛分别为球队贡献了25分和17分,但孤立无援的她们终究还是未能帮助球队挽回败局。最终,河南女篮以23分的劣势负于了北京女篮,本赛季至今未胜一场。

  是役,河南女篮只有霍金斯和孙杰两人得分上双,而北京队则有四人得分达到了两位数。如何寻找除了外援之外更多、更稳定的得分点,已经成为河南女篮必须尽快解决的问题,否则后面的比赛还将面临更大的困难。

  (记者 陈凯)

(来源:郑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