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关岛篮球队员出奇招 钻高大对手胯下过人防守

2014年12月05日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关岛篮球队员出奇招 钻高大对手胯下过人防守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听过胯下运球,但很少听到胯下过人防守,在大洋洲男子U19的比赛中,关岛面对澳大利亚一战,由于关岛球员与澳大利亚球员身高差距极大,让关岛一名球员防守3分出手时,直接从澳大利亚球员胯下钻过上前防守。

  这场比赛进入到第4节已经没有悬念,澳大利亚取得84:27领先,比赛早早就进入垃圾时间,不过第4节澳大利亚一次进攻上,防守的关岛出现亮点。

  第4节剩下7分40秒时,澳大利亚一个单挡让外线有出手机会,此时关岛防守全都集中在禁区,外线空的情况下,关岛一名防守球员直接钻过单挡的球员,去外线堵住3分线。

  此举动让单挡球员也吓了一跳,不过并不影响这场比赛的结果,澳大利亚最终103:40获胜,女篮部分澳大利亚更是131:9痛宰关岛,关岛女篮4节单节得分没有超过5分。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