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高球中国女子公开赛:石昱婷目标继续取得突破

2014年12月05日16: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球中国女子公开赛:石昱婷目标继续取得突破

  中新网北京12月5日电 (王曦 王昊)2014现代汽车中国女子高尔夫公开赛新闻发布会5日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作为球员代表的中国新秀石昱婷表示,首次以职业球员身份征战该项比赛,最大的目标就是期待自己在以往取得第四名的战绩上,继续有所突破。

  自今年9月转为职业球手后,16岁的石昱婷被视为此次比赛最有可能取得突破的职业新人。早在2011年,13岁的她就在中国女子公开赛上获得单独第四名,并拿到最佳业余球手奖,同时也成为赛事历史上年龄最小的前四名选手。今年8月,石昱婷代表中国队出战仁川亚运会获得团体铜牌。

  她告诉记者,今年已经是自己第五次参加该项比赛,与前四次不同的是,即将出战本次赛事的她首次以职业球员身份亮相。但中国姑娘对此充满信心,她说,此前的参赛经历,让自己无论是球技,还是心态都变得更加成熟。因此,她会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放平心态,力争打出好的表现。

  据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小宁介绍,2014现代汽车中国女子高尔夫公开赛作为女子中巡2014年度收官战,同时也是女子韩巡2015年度揭幕战,共吸引108名世界顶级球手报名参赛,比赛将于12月12日至14日在深圳观澜湖球会展开争夺,赛事奖金上涨到55万美元,

  其中,金孝周、林希妤、程思嘉、刘钰、冯思敏、王梓漪等选手均是本次比赛冠军有力争夺者。而作为目前成就最高的球员,韩国19岁小姑娘金孝周堪称最大牌选手。

  自两年前夺得现代汽车中国公开赛冠军后,她今年以全年5场胜利,总计约合人民币675万元的奖金,高居女子韩巡奖金榜第一位。此外,22岁的韩国名将张哈娜也将以卫冕冠军身份参加比赛。(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