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皇马22名球员出征世俱杯 莫德里奇因伤缺阵

刘毅

2014年12月05日14:56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皇马22名球员出征世俱杯 莫德里奇因伤缺阵

上赛季欧冠冠军皇家马德里今晨公布了参加世界俱乐部杯的22人大名单,除了中场大将莫德里奇因伤缺阵,其余球员悉数入选,包括伤愈复出的赫塞和小将梅德兰。

本届世俱杯将在摩洛哥举行,皇马将于当地时间12月16日参加半决赛,迎战中北美冠军墨西哥的蓝十字和亚洲冠军澳大利亚的西悉尼流浪者之间的胜者。另一场半决赛将于12月17日进行,南美解放者杯冠军阿根廷的圣洛伦索确定参加。本届世俱杯首先进行1/4决赛附加赛,由东道主摩洛哥的冠军马格里布得土安迎战大洋洲冠军新西兰的奥克兰城,胜者进入1/4决赛迎战非洲冠军阿尔及利亚的塞蒂夫,胜者获得与圣洛伦索在半决赛的交锋机会。

12月17日进行争夺第五名的比赛,由两场1/4决赛的负者参加。12月20日首先进行季军争夺战,由两场半决赛的负者参加。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世俱杯将上演决赛。

皇马参加世俱杯的22人名单如下:

门将:卡西利亚斯、纳瓦斯、帕切科

后卫:拉莫斯、瓦拉内、佩佩、科恩特朗、马塞洛、卡瓦哈尔、阿韦洛亚、纳乔

中场:克罗斯、J罗、伊斯科、赫迪拉、伊利亚拉门迪、梅德兰

前锋:C罗、本泽马、贝尔、埃尔南德斯、赫塞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