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莫德里奇伤情超出预期  恐缺阵6至8周无缘世俱杯

2014年11月18日08:2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莫德里奇受伤被换下场
莫德里奇受伤被换下场

人民网11月18日电 在昨日凌晨结束的意大利克罗地亚的欧预赛中,皇马中场球员莫德里奇受伤下场。最初的诊断结果是他可能休战3-4周,但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最新消息,莫德里奇可能需要休战6-8周,从而提前告别2014年赛事。

莫德里奇在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因伤被替换下场,经过初步的诊断,他将会因为腿伤缺阵一个月的比赛。

但是按照克罗地亚队医最新的检查报告,莫德里奇将会缺阵至明年的1月份,而这对皇马来说绝对是一个巨大的打击。皇马将在下个月前往摩洛哥参加世俱杯的比赛,这也意味着莫德里奇将缺战这项赛事。随后皇马官方确认了莫德里奇的伤情,他的左近直肌腱撕裂,队医还在评估恢复时间。

由于莫德里奇的受伤,皇马阵中的赫迪拉以及伊利亚拉门迪将会得到更多的上场机会,而主帅安切洛蒂也考虑将伊斯科的位置后撤。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