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2015年体博会报名参展企业突破1千家

2014年12月06日14:4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5年体博会报名参展企业突破1千家

  新华网北京12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高鹏)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体博会”)组委会消息,截至12月3日,2015年体博会招展工作启动100天之际,已有1024家企业报名参展,预定展位面积已达展馆可售面积的100%。

  据体博会招展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自今年8月底开通网上报名通道以来,仅过了100天,报名参展企业就已突破1000家,且报名展位面积达到了展馆可使用面积的上限。

  “今年招展任务完成之迅速历届罕见。”体博会运动服饰及球类展区负责人张璐璐表示,这一方面得益于国家政策利好,另一方面与体博会明年在福州举办有关。她说,国务院前不久出台了《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在国家调整经济结构、产业升级转型的利好之下,体育用品行业已呈现复苏之势。这从2014年上半年体育用品上市公司的财报就可以看出来,几大运动品牌全部实现盈利。

  据张璐璐介绍,最近几年运动鞋服企业在体博会参展企业中的比重逐步降低,许多一线品牌连年缺席,但因为移师福建,明年体博会福建企业的参与程度将超过往届。目前,除安踏将连续第18年参展外,特步、361度等来自福建的知名品牌在阔别体博会两年后明年也将回归。

  第33届体博会将于2015年5月8日至11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