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宁泽涛短池世锦赛100米自由泳再破亚洲纪录

2014年12月07日08:2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宁泽涛短池世锦赛100米自由泳再破亚洲纪录

  宁泽涛再破亚洲纪录

  短池世锦赛100米自由泳

  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昨天进入第4个比赛日,宁泽涛凭借在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中打破亚洲纪录的表现杀进半决赛,成了当天中国军团最大亮点。

  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第15组出发的宁泽涛以46.76秒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一,不仅打破了亚洲纪录,还以预赛总排名第2的成绩杀入半决赛,巴西选手小西埃略以46.50秒排名第一。到了世界泳坛,宁泽涛的50米不如100米出色。在昨天凌晨的50米半决赛中,宁泽涛入水反应0.66秒,最终以21.27秒获得第12名无缘50米决赛。

  昨天凌晨中国女队表现更好一些。张雨霏在女子400米自由泳中获得一枚铜牌,陆滢女子50米蝶泳收获第4,中国队在女子4×50米混合泳中拿到第4,在女子4×100米自由泳位列第五。 (记者 黄越滔)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