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意甲综合:罗马险平 尤文偷笑

2014年12月07日16:0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意甲综合:罗马险平 尤文偷笑

  新华网罗马12月6日体育专电 在一度0: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罗马队在6日的意甲联赛中主场2:2逼平萨索洛队,错过了追赶联赛“领头羊”尤文图斯队的良机。

  由于尤文在5日0:0战平佛罗伦萨队,因此只要罗马能战胜萨索洛,就能将与尤文的积分差缩小至1分。然而此前7轮不败的萨索洛队绝非砧板上的鱼肉,反倒一上来就反客为主,凭借扎扎3分钟内的独中两元在开赛20分钟就取得2:0的领先。

  让罗马队雪上加霜的是,队长德罗西在第50分钟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红狼”陷入了落后两球还少一人的绝境。

  然而运气还是在第78分钟降临在罗马头上,热尔维尼奥在第78分钟传球造成对方禁区内手球,塞尔维亚前锋利亚伊奇主罚点球将比分改写为1:2。扳回一城让罗马队士气大振,一阵狂攻后在补时第三分钟收到回报,利亚伊奇在禁区内接队友横传将球推进空门,把罗马从鬼门关前拉了回来。

  “我们开局打得太差了,但之后的比赛我们一直压制住了队手,创造了很多的机会,虽然没有输球,但这个结果还是让人失望。”利亚伊奇赛后说。

  当天另外一场比赛中,都灵队主场2:2战平了巴勒莫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