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首届国际冲浪城市论坛在海南万宁召开

2014年12月07日14:2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首届国际冲浪城市论坛在海南万宁召开

  新华网海口12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张钟凯 张玉洁)首届国际冲浪城市论坛7日在海南万宁召开,来自世界各个著名冲浪城市的政府、协会、行业代表就冲浪运动的文化推广、产业发展和业态创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全球冲浪城市论坛委员会主席约翰·尼尔森表示,近几年全球冲浪产业的产值都超过百亿美元,世界各地中产阶级的崛起为冲浪运动和产业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中国有着绵长的海岸线,是全球最大的冲浪设备制造国,具有发展推广冲浪运动和旅游的自然条件和市场基础,未来中国有潜力成为世界的冲浪大国。

  尼尔森认为,海南是中国冲浪运动和旅游的主要基地,虽然目前万宁推广冲浪运动只有5年,但万宁日月湾具有成为世界级冲浪目的地的潜力。

  世界职业冲浪协会全球媒体总监罗伯森建议,除了举办常规的国际性冲浪比赛,还可以通过组织冲浪文化的全国性和全球性主题旅游活动、设立冲浪学校、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等方式加速冲浪市场的推广。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