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大马武术选手遭禁赛4个月 亚运期间药检呈阳性

2014年12月12日13:56    来源:福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马武术选手遭禁赛4个月 亚运期间药检呈阳性

  ■辛华

  马来西亚武术协会11日表示,由于在仁川亚运会期间药检呈阳性,马来西亚武术运动员戴巧玄被国际武术联合会处以禁赛4个月的处罚。

  戴巧玄在今年的仁川亚运会上获得南拳南刀全能金牌。不过她提供的尿样中含有西布曲明(诺美婷)成分,此后她不仅被逐出亚运会,获得的金牌也被收回。戴巧玄的禁赛期到2015年3月20日止。据悉,她也已经交回亚运会金牌。

  马来西亚武术协会表示,他们在上周收到了国际武术联合会的通知,获悉戴巧玄被禁赛4个月。此外,他们表示,戴巧玄是在服用营养品和瘦身产品时无意间摄取了西布曲明(诺美婷)成分。

(来源:福州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