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张稀哲坦承营销质疑带来压力 欲用努力赢得信任

2014年12月16日1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稀哲坦承营销质疑带来压力 欲用努力赢得信任

  当地时间2014年12月14日,德国沃尔夫斯堡,中国球员张稀哲在签约狼堡之后首次现身狼堡主场大众竞技场,现场观看狼堡和帕德博恩的比赛,期间张稀哲身着深绿色外套,想要尽快融入球队之心十分明显。 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

  中新网12月16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傍晚,德甲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官方宣布中国球员张稀哲正式加盟。在接受央视采访时,张稀哲坦承,媒体质疑狼堡签他是出于营销目的给他带了不小的压力,但他会将压力转化为动力,用努力赢得主帅信任。

  在发布会上,张稀哲用德语进行了一段发言。赛后,在接受央视采访时,张稀哲表示,自己来德甲之前学了一段时间德语,一直没底,但从效果来看还不错。在采访时,张稀哲还介绍了自己的合同细节:转会费150万欧元,签约2年半,合同无硬性出场时间,要上场需要自己努力。

  据张稀哲透露,他自己一直比较喜欢德甲、西甲,狼堡这一年多与他的接触都比较有诚意,让他很踏实很感动。在加盟之前,德国媒体曾尖酸刻薄地表示,大众(沃尔夫斯堡的主赞助商)是为了在中国把汽车卖得更好才引进张稀哲。张稀哲坦承,这的确给自己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但他会将压力转化为动力,用努力赢得主帅的信任。

  冬歇期之后,狼堡第一场比赛就是对阵拜仁,这场比赛张稀哲上场机会不大。中国球迷普遍关系的问题是:张稀哲何时能上演德甲处子秀?张稀哲认为,何时上场取决决于教练,教练会视他融入比赛的程度来决定是否安排他上场比赛。与多数德甲球员相比,张稀哲的身体略显单薄,对此,张稀哲表示,厄齐尔、克洛斯等德国球员都不是那种身体非常强壮的球员,自己来到德甲会扬长避短,多用传球弥补弊端。

  在中超,张稀哲的收入不错,也有稳定的出场时间,在这种情况下为什么还要选择充满未知数的德甲呢?张稀哲表示,来到德甲的确需要重新开始,但自己从小就想到外面闯一闯。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