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替補雙星各得16分 快船99-73大勝灰熊

2013年01月15日13:14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北京時間1月15日,NBA常規賽再戰一場,快船客場99-73戰勝灰熊,避免了兩連敗,並終結了球隊的客場三連敗,灰熊則遭遇兩連敗。

雙方大將保羅和蓋伊均未出場,快船隊格裡芬出場24分鐘得10分6籃板5助攻,賈馬爾-克勞福德16分,馬特-巴恩斯16分8籃板﹔灰熊隊扎克-蘭多夫15分12籃板,馬克-加索爾8分10籃板,維恩-艾靈頓11分6籃板。

首節開始,快船在格裡芬的帶領下取得領先,開場格裡芬就大力灌籃得分,此后巴特勒三分命中,威利-格林助攻格裡芬上籃得分后,快船9-4領先。此后灰熊回敬快船一個7-0,加索爾后仰跳投后,灰熊11-9反超。此后灰熊一直以微弱的優勢領先,蘭多夫兩罰一中后,灰熊17-14反超。此后快船隊巴恩斯和格裡芬連續罰球命中,而在克勞福德投中准壓哨跳投后,快船25-19領先結束首節。

此后快船隊繼續拉大比分,巴恩斯三分命中接著命中跳投,希爾上籃得分,克勞福德急停跳投得分后,快船把領先優勢拉大到13分。此后灰熊一度把分差縮小到6分,但加索爾跳投不中,蘭多夫犯規,灰熊接連犯錯,快船的替補們很快將分差再次拉開。克勞福德兩罰全中后,快船53-34結束半場。

第三節,快船繼續以20分左右的優勢領先,托尼-阿倫助攻艾靈頓三分命中后,灰熊曾把分差縮小到16分。但快船隨即的反扑更加凶猛,布萊德索、巴特勒和格裡芬接連得分,三節結束,灰熊52-73落后。

第四節,灰熊的進攻遲遲沒有起色,而快船依然保持著不錯的命中率,奧多姆助攻圖裡亞夫反手上籃得分后,快船79-56領先。最終,快船客場99-73戰勝灰熊。

(責編:張帆、楊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