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湖人申請傷病特例或簽新兵 交易加索爾亦有可能

2013年01月15日15:04    來源:山西晚報    手機看新聞

已六連敗的湖人急需一場勝利,而東部排名倒數第二的騎士正好撞在刀刃上。在14日的比賽中,傷愈歸來的“魔獸”霍華德歸隊,貢獻22分14個籃板的兩雙成績,湖人終以113︰93大勝到訪的騎士。久旱逢甘霖,湖人終於又嘗到了勝利的味道。

湖人在比賽伊始就表現出強烈的贏球欲望,克拉克罰球先得兩分,很快納什、霍華德又各命中兩分,緊接著湖人打出一波9︰0,科比隨后又投中兩記三分球,其余球員也各有貢獻。騎士隊的命中率問題在首節就顯露無遺,湖人輕鬆地以37︰20領先。

湖人隊替補在第二節就調整到極佳狀態,賈米森和莫裡斯分別投中三分球。首發球員手感也依然火熱,霍華德上場后很快拿到2+1,隨后科比第三次投中三分球,但湖人球員陸續出現失誤,騎士抓住機會把比分追至45︰57。

由於命中率低下,騎士隊在第三節的進攻效率沒有多少起色,湖人隊完全控制了比賽,霍華德上演兩次灌籃、一次空接,慈世平先命中一粒三分球,緊接著又搶斷沃頓,爆扣拿到2+1,科比則在納什助攻下連得6分,此節過后湖人以86︰69領先。

騎士隊在末節完全放棄抵抗,全數派上板凳隊員。湖人則太需要一場勝利了,依然派出霍華德、納什和慈世平壓陣。最終,湖人如願以償,113︰93拿下這場勝利。

雖然這場大勝是從隻有9勝的騎士身上拿到的,但這對球隊恢復信心的作用卻很不一般,這場勝利會幫助湖人球員們告別先前的低迷,找回贏球的自信,更重要的是他們用這樣的表現提醒著人們,他們的賽季還沒有完。而湖人主帥德安東尼在賽前也說:“我們的賽季從周一才開始。”

科比23分6次助攻,納什10分9次助攻,克拉克13分9個籃板。替補出場的賈米森16分,莫裡斯14分。

騎士兩連敗。歐文15分7次助攻。

■其他場次

森林狼88︰106馬刺 (馬刺主場12連勝)﹔步行者86︰97籃網(籃網六連勝,創下近7個賽季來最長的紀錄)﹔黃蜂87︰100尼克斯﹔雄鹿107︰96猛龍勇士105︰116掘金雷霆87︰83開拓者(開拓者主場九連勝結束)。

■相關

湖人或簽新兵

湖人替補喬丹·希爾本賽季報銷,給了湖人一個申請傷病特例的機會。14日,湖人總經理庫普切克親口証實,湖人會馬上向聯盟申請傷病特例。根據規則,希爾本賽季的薪金是356萬美元,湖人可以申請得到其薪金一半金額的傷病特例,也就是178萬美元,球隊可以用這些錢簽下一名自由球員。那麼湖人會簽誰呢?按目前情況來看,湖人很有可能用加索爾和另一名球員簽下魯迪·蓋伊和泰瑞克·埃文斯。

(來源:山西晚報)

(責編:楊磊、胡雪蓉)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