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张辛昕进入国安伤病名单 替补赵和靖表现出色

张巍

2014年03月16日13:3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辛昕进入国安伤病名单 替补赵和靖表现出色

  尽管昨天战胜了阿尔滨,但国安还是付出了一定的代价:主力左边后卫张辛昕比赛中途下场,国安的伤病名单又变长了。

  “我们在下周三有亚冠比赛,我们会以最好的阵容去出战。”曼萨诺在赛后这样说。不过现实的情况却是他很难这样做,因为张辛昕受伤了。“辛昕腹股沟淋巴结本来有些炎症,我们想他休息休息应该就可以恢复,但是谁能想到他在今天下半场突然疼痛难忍,所以不得已才让他下场。具体问题需要回北京检查才知道。”而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张辛昕的伤还有些麻烦。“首先要消炎,关键在于腹股沟这个位置比较麻烦,作为足球运动员,他在跑动的时候,这个位置会经常有摩擦的,这对于恢复是个麻烦事。”国安队医这样说。

  好在国安已经有了解决方案:昨天替补出场的赵和靖表现稳定。“他原本是打惯了右后卫,但是今天他在左后卫的位置上表现同样出色。”曼萨诺的表扬实际上已经表明,如果张辛昕不能及时恢复,那么赵和靖将很有可能首发出场。而昨天河大成被换下多少也有伤病的原因,“他之前有一些拉伤的迹象,所以为了保护他,就让他下来休息了。”曼萨诺说。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