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三巨頭合砍66分 熱火輕取活塞獲得四連勝

2013年01月26日12:2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點擊觀看更多精彩圖片]

人民網北京1月26日電 北京時間1月26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熱火主場以110-88輕取活塞

熱火四連勝。韋德20投12中,拿下了29分、7次助攻和個籃板,詹姆斯14投9中,得23分、7個籃板和7次助攻,波什14分7個籃板。替補出場的雷-阿倫11分。全隊13人輪番出擊,12人有得分進賬。

活塞二連敗。門羅拿下了31分12個籃板,是首發中唯一上雙的球員。布蘭頓-奈特9分5次助攻,泰夏安-普林斯8分6個籃板。威爾-拜納姆13分,安德烈-德拉蒙德6分7個籃板。

詹姆斯和韋德開場后各投中一球,熱火以6-0開局。普林斯還以一記三分后,門羅開始強攻籃下,活塞並不示弱,幾度扳平比分。本節還有2分17秒時,德拉蒙德籃下暴扣,活塞以24-22超出。雷-阿倫還以三分,熱火才再度領先。斯塔基投中本節壓哨球后,活塞以31-30領先。本節活塞18投12中,命中率高達67%,熱火19投11中,命中率也有57%。

活塞連得6分開始第二節,以37-30擴大優勢,本節還有4分59秒時,韋德在籃下跳起投籃,被戴耶撞倒在地,盡管受到干擾,韋德仍投籃命中,連投帶罰拿下3分,此后韋德又連續命中,熱火完成20-2的攻擊波后,以54-45超出。韋德和詹姆斯輪番攻擊,在22秒內,兩人互相喂球,各完成一次空中接力扣籃,熱火以60-47領先了13分,上半場以60-51佔優勢。

進攻不是熱火的問題,如何防住對手才是。下半場熱火在防守端有所加強,比分差距也逐漸拉開。第三節前半段,熱火所得11分全部跟詹姆斯有關,不是他親手拿下就是來自他的助攻,熱火以71-58領先。波什拿下熱火此后全部6分,在本節還有2分20秒時,查爾默斯突破上籃,熱火以79-64領先了15分。活塞在本節最后3分鐘隻投中一球,阿倫在本節將結束時再度命中三分,熱火以84-68領先。

第四節打了2分鐘后,科爾連投帶罰拿下3分,熱火以91-70領先了21分,勝負失去懸念。拜納姆在本節還有6分21秒時三分命中,活塞將比分追成79-93,但這是兩隊此后的最小差距。詹姆斯沒再登場的必要,熱火牢牢控制局面。

Osports全體育圖片社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責編:楊磊、張帆)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